清明節

2024/04/04 19:00:5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Apr



「清明時節雨紛紛」,今日清明節,各位今天出門有沒有遇到下雨?

今天早上起來,發覺天上有些烏雲,天文台也預測會有驟雨。臨出門時,得悉地下鐵路尖沙咀站出現問題,因此,乘搭列車的時間會變長。總算幸運,筆者並沒有遲到。

多謝烏雲,今天掃墓,被太陽照射的時間可以減少一點。另外,筆者非常幸運,我們一行人是在離開墳場前,天空才撒下一陣大雨。否則,拜祭先人時遇上大雨十分不便。

各位讀者,你們今天有否或稍後會否去拜祭先人?如是,記得要照顧同行的長者。今天,不知是什麼原因,筆者在離開和前往墳場的路上,見到幾個長者跌倒受傷。所以,大家記得出入要慢步走,小心謹慎,確保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