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2024/03/31 15:20:18 網誌分類: 影視
31 Mar



Avatar: The Last Airbender 這部在Netflix播出的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漫畫作者運用了各種亞洲的元素創造了這個幻想故事。故事講述世界裏住着四個不同的族人,每一個部族中都有部份人有能力控制自然界四種元素的其中一種:烈火、泥土、流水、和空氣,當中具備掌控四種元素的人被稱為Avatar, 而Avatar 能夠促使四個族裔和平共存。另外,Avatar 會經過轉世一代一代流傳下去。

聽了上述,大家都可能感覺到,漫畫原作者運用了印度、西藏佛教等思想元素創作了這個故事。

故事大體上講述一個年輕的Avatar如何接受自己的身份,並透過學習和朋友的鼓勵,幫助世界回復和平。劇集只播出一季,故事發展如何,尚待觀察。

對歷險、幻想劇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來看看。此外,筆者記得這個漫畫曾經被拍成電影,但之後並沒有出現第二集,可能是電影票房問題吧。


Netflix 劇集第一季評分: 4.3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