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戊子年災難篇』(1)

2008/05/29 12:33:49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29 May

在『戊子年立春日八字(4)』文中說過:『甲木生於寅月,身強,但再有兩甲木比肩加臨,成過促之象。是年一切事情容易生變,陰溝裡翻船。』

另外,於『戊子年災難篇(一)』文中亦提到:『三個甲木鼎足而立, 過促!』

今年兩度提到『過促』一詞。

在一個八字內,同一個五行元素出現三次或以上,便會造成『過促』現象。

『過促』乃是危險訊號,容易出現突發事件,使到原有局面迅速打破,所謂『物極必反』。原來是大好的事情,也會迅速走往壞的方向;原本是補品,亦會變成毒藥。『過促』亦代表死亡,或大量傷亡!

請大家看看今年立春日的八字:

 甲甲甲戊

 戌戌寅子

十二月     十一月       十月       九月       八月      七月      六月       五月       四月       三月       二月    正月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甲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天干見三個甲木成鼎足之勢,又生於寅月,寅內藏甲木、丙火、戊土。

這個『過促』現象,已到了極點!

今年立春日八字,立即使人聯想到下列八字:

中華人民共和國

辛甲癸己

未子酉丑

香港特別行政區

甲甲丙丁

子辰午丑

這是兩個甲木日元,而身弱的八字。

祖國需要木火,香港需要金水。

在香港的八字內,滿盤木火。

在祖國的八字內,有很多金,亦有水。

祖國八字和香港特區八字,互相有對方用神,代表可以同甘共苦,患難互相扶持,吉象!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8/05/29 17:45:02 回覆

hi.

你好

2008/05/29 14:27:00 回覆

博士 ~ 午安

2008/05/29 13:18:55 回覆

以現時的情況看來, 香港跟祖國關係根本密不可分, 上至政治, 下至民生;

真是應了那句名言 : "祖國好, 大家好"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