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花適合懶人種植,花期很快

2020/08/25 11:54:05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ug

剛進種花坑的新手花友不在少數,但如何在花盆裏栽好一棵樹卻成了很多朋友頭疼的關鍵。你為什麼頭痛?因為越來越多的花友說要種上好的植物,這並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更重要的是,要把這種植物栽種成漂亮的衣服和盛開的花朵是比較困難的。事實上,這個問題對初學者來說確實是要求很高的。建議從比較種植的植物開始。


首先,首先是向日葵。不管怎麼種,看來成活率都不會降低。囙此,很多花友都認為它是一種成活率不低的植物。但現在想在都市裏看到這種植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越來越多地出現在田野裏,有很多新手都會選擇這種植物來練習。基本上,夏天,地上到處都是向日葵,這種植物在愛植物的人門口都能看到。對於初學者來說,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種植向日葵是不容易的。對於夜間生長的人來說,它的存活率更好。事實上,不久以前,向日葵就是野花的代名詞。它們大多數都能在田間看到,而且幾乎總是自由生長。囙此,根據這一點,他們的生存率特別高。這種植物渴望陽光,不喜歡太多的水。如果種植過程中能適當的乾燥,那麼生長會非常強勁做得很好!


第二種植物是仙人掌,當然,花友們也知道,在任何一種植物中,如果要問成活率排名,仙人掌絕對是比較高的,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有仙人掌,似乎總有生命力。一方面,這種植物本身的需水量不高。如果放在早上的地方可以接觸到太多的露水,那就連澆花的朋友都不必了,因為這些簡單的露水可以保證仙人掌的正常生長,這是非常神奇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很多花友在種植的過程中經常忘記自己種的某一種植物。當他們再次思考時,他們發現這些植物已經失去了存活率。仙人掌恰恰相反,這種植物不喜歡被人呵護,在大多數情况下,據說它是自由生長的,但為了保證它美麗的外形,花友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對它進行適當的照顧。不過,建議您不要在定稿後再處理。建議你在剛種植的過程中要發揮好作用,在後續的治療中確實沒有必要額外的治療。


最後一種是夾竹桃,在種植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因為這種植物雖然很漂亮,但有一定的毒性。正因為如此,許多愛花的朋友不得不遠離它。在家裡很少見到夾竹桃。然而,這種植物最大的優點是它非常美麗,而且整個開花期很長。平時在貧瘠的土地上可以看到。更重要的是,在室外的一些石縫裏可以看到這種植物的身影。囙此,不必多說它的生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