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中常見錯誤的集合

2020/08/30 01: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一個設計良好的使用者介面對於一個網站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隨著Zui的所有新功能和響應式設計,它有助於提高網站的搜尋引擎排名和新增觀眾。然而,當項目太大時,開發人員往往無法遵循Zui的UI設計原則。結果,網站中的一些重要功能失效或瀏覽器測試無法完全通過。

囙此,我們今天討論的主題是網站UI設計失敗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這些錯誤的UI設計技巧。讓我們看看你有多少人住了?

1故意推銷

Zui在用戶體驗方面的新趨勢是使設計具有說服力。它可以引導用戶思考並促使他們採取下一步行動,但也會迫使用戶繼續訪問網站。一個非常重要的UI設計技巧和建議就是不要過度使用這種策略。如果用戶被激怒了,消極的結果是他們會立即離開網站,而不考慮什麼是三思而後行。

2顏色搭配决定一切

在規劃網站設計時,字體、標題和背景必須使用適當的色碼。正確學習色彩理論,在不同的背景色下找出合適的顏色。UI設計專家指出,協調好的色彩規劃比動畫更能吸引顧客。

3醒目的閃光元素

Zui最近的UI設計科技表明,簡化元素比炫目的顏色和按鈕更能吸引用戶。尤其需要避免使用flash元素,因為很多瀏覽器不支持flash元素,導致跨瀏覽器測試失敗。

4非響應式網頁設計

今天,所有組織都在遵循移動優先的方法。理想情况下,你需要像你的競爭對手一樣思考,開發一個網站,遵循Zui與響應式設計相關的最佳使用者介面實踐,它適用於所有設備,不需要水准滾動,並且通過了所有跨設備瀏覽器測試策略。


5非跨瀏覽器相容網站

今天網絡上有許多瀏覽器可用。根據不同的設備和人群,我們可以在您發佈網站之前為您提供Zui良好的用戶介面設計技能。執行適當的跨瀏覽器測試,並確保網站在所有目標瀏覽器上正常運行。下麵是每個瀏覽器中不同外觀的示例。

6字體大小不正確

在遵循Zui-Jia UI設計實踐時,保持一致的字體大小和字體系列是很重要的。如果標題的大小不合適,但可以接受粗體字:1:4。

設計一個複雜的原型

一個元素太多,索引不正確的複雜原型不屬於Zui-Jia的UI設計實踐,這會讓開發者感到困惑,並可能導致網站充滿漏洞,完全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

8沉迷於過時和擁擠的設計

一個隨機排列內容和圖片的集羣設計,不僅會讓Zui的最終用戶感到不安,而且會困惑於下一步該去哪裡或者如何實現他打開網站的目的。

9福斯廣告,記住內容為王

廣告是新增網站收入的方法之一,過多的廣告不是一個好的UI設計實踐。如果一個網站充斥著太多的廣告,用戶會因為有太多無用的資訊而感到惱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