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現在種向日葵太晚了

2020/08/25 11:58:1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ug

太陽花變成一棵大樹,紅花一層層開放,實在太美了


以馬齒莧為題材的向日葵,最近被很多人喜歡,為什麼這麼說?正是因為向日葵的綜合能力太强了,無論是花的數量,還是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都是真正一流的,而最重要的一點是向日葵確實很容易保養。


為什麼向日葵這麼容易保養?正是因為向日葵屬於馬齒莧科,馬齒莧的生命力毋庸贅言,自然界非常旺盛,無論什麼樣的環境都能很好地紮根生存,向日葵繼承了馬齒莧的良好習性,生存能力也很强,即使在無水的環境中,向日葵也是如此還能活下來,開漂亮就來吧。


向日葵是一種非常便宜的植物。簡單地說,它沒有價值。一美元可以買到很多種子。通常,如果我們把它種在家裡,如果我們買一點種子,我們就能培育出一個大盆。向日葵的生命力是如此頑強,以至於它幾乎死不掉。


向日葵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在夏季高溫下也能生長開花。向日葵的生命力為何如此頑強?向日葵根系發達,根系發達,生命力旺盛。任何土壤質地的根系都能生長。此外,向日葵的枝葉肉質豐富,含水量豐富。在無水情况下,能起到很好的調節作用,滿足缺水的需要。


只要我們在家裡裝潢和修剪向日葵,我們就能非常有力地維護它們。通常,我們只用花盆來養護向日葵,也可以用塑膠水管來養護。也就是說,家裡用的PVC水管,再粗一點的水管,再加上一層層的種植和養護,也很漂亮。


為了讓我們家的向日葵長勢更加旺盛,我們還需要定期施肥,為向日葵提供充足的肥料,以滿足向日葵的生長需要。這樣,向日葵可以張開更多的花瓣,花期也會大大延長。我們家裡整個季節都會有花。


至於向日葵的養護,只要我們掌握它們的習性,給它們充足的光、水、肥,就可以為向日葵的生長提供足够的保障,花的數量也會更多。這就是向日葵的保養。喜歡養花的人要注意小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