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網頁設計中的常見錯誤

2020/08/30 01: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10複雜導航

簡化導航是Zui設計獨特用戶體驗的最佳UI實踐之一。簡潔的導航幫助引導用戶直接找到他們需要的東西。避免使用連結和按鈕過多的複雜巡覽列,這不僅會混淆用戶,還會導致佈局聚合。

11剽竊設計

為了保證設計的獨特性和創新性,你可以從其他網站的設計中獲得靈感,但不允許直接複製其他網站的設計。一是因為這會損害你網站的聲譽;二是穀歌會根據用戶評論自動降低你網站在搜尋引擎中的排名。

12使用不適當的對比色

如果您在設計中使用正確的對比色,則內容將更易讀,並易於用戶注意。如果你在字體、影像和背景之間使用了不恰當的對比色,用戶很容易因為糟糕的體驗而離開網站。

13CTA設計不當

CTA有權命令用戶採取行動,從顏色到字體的一切都需要用戶“點擊”。過於顯眼的CTA會迫使用戶離開,而過於簡單的CTA則容易被忽視。所以在CTA中儘量保持色彩、陰影和漂亮字體的平衡,使之更明顯、更具點擊性。


14臃腫的文字、排版和演示文稿

如今,大多數網站用戶並沒有完全瀏覽這些內容。如果你想在視頻和音訊等內容之間保持平衡的話,你就應該在音訊和視頻等內容之間保持平衡。太多的文字只會迫使用戶忽略它們,從而忽略你試圖傳達的一些重要資訊。

15使用大型媒體元素

據觀察,當流量突然新增時,網站的速度將大大降低或根本無法工作,這主要是由於使用了大影像或動畫。Zui的一個很好的UI設計實踐就是避免使用太大的影像。根據Zui最近的發展趨勢,可縮放向量影像佔用的空間非常小,可以保證您的網站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常運行。

16強制性設計和冗長的表格

表單是網站的重要組成部分,尤其是需要用戶註冊的表單。然而,數據量大的長表單只會使用戶複雜化,一些重要資訊可能會被遺漏,尤其是在移動設備上。Zui的一個很好的UI設計實踐是保持一個簡單的表單,它更容易填寫並且提供盡可能少的資訊。另外,請注意,不需要為用戶添加太多的必填欄位。你保持的場越强,反彈率就越高。

17沒有好的資訊架構師

只是需要一個合適的網站發展規劃。你需要UX架構師的幫助。擁有一個優秀的資訊架構師將為您提供一個良好的設計策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