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搬家後,孩子們總是生病。這是由房子裏的甲醛引起的。家長要注意了!

2020/09/15 15:45:3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本來,搬進新房子是件愉快的事,但梅梅搬進來後的生活似乎沒有預想的那麼好。美美把孩子帶到新家後,突然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她經常咳嗽,有時發燒。起初,她以為是感冒,但吃藥後感覺不舒服。於是梅梅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檢查後,她發現是家裡的甲醛。


甲醛作為一種有毒氣體,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暴露。很多人可能認為建築材料中存在甲醛,但事實上,這有點小看了。甲醛不僅存在於建築材料中,而且存在於生活中的許多事物中。


囙此,為了避免甲醛的危害,必須做好甲醛的去除和管理工作。以下方法是不錯的選擇。

(一)

本品無任何副作用,屬於母嬰安全型,有孕婦或孩子在家,可以放心使用。它能大量吸附、分解甲醛,最終轉化為無害物質釋放。囙此,這種資料不會飽和,除甲醛非常徹底,而且三年後效果不會改變,可以長期使用。

(2)植物

現在許多人在他們的新家裡放了幾盆植物。最常見的植物是綠色鳳梨和吊蘭。它不僅能吸收甲醛,還能改善空氣品質。然而,植物對甲醛的吸收效率很低,幾乎不可能用植物完全去除甲醛。


(3)頻繁換氣

通風效果比較好,只要有效通風,室內甲醛就能被吹走。然而,當遇到雷雨或沒有有效通風時,這種方法就行不通了。囙此,這種方法的管理效果並不穩定,存在諸多局限性。建議與其它除醛方法一起進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