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裏的甲醛超標了。通風有半年沒用了。隔壁的化學老師兩個星期就完成了!

2020/09/27 00:30:3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我的新房子裝修了半年了。通風已經半年了。我碰巧有事要做。我沒有急著搬家。但上個月,我看到的時候,甲醛還是超標了。這次我真的很著急,站在房前,吐著香味。隔壁的化學老師剛回家,所以我忍不住問起情况。聽了我的話,他只是笑了,然後問我,怎麼只有通風才能去除甲醛?


我很困惑。通風不是去除醛類的自然方法嗎?我不著急,但通風還是超過標準半年了。沒用嗎?化學老師說通風法是有用的,但也要視情况而定。如果這樣的房子通風半年,就不可能每天都遇到大風天。如果沒有風或雨,你怎麼通風?此時,甲醛會趁機大量釋放,通風一年未必有用。


看著我的沮喪,他給了我三個動作,說我可以活兩個星期左右。沒想到他真的有兩個兒子,我只花了10天時間報到,你也可以試試。

方法1:


這種資料的功能比較强。它能吸收和分解於一體,能有效地處理甲醛。它不僅能吸收更多的甲醛,還能分解甲醛。這樣,內部就形成了一個封閉的迴圈結構,物料不會飽和。我們普通人可以用五年。我想不管我們家裡有多少甲醛,都不會再有甲醛了。


方法二:植物

其實,植物不僅能淨化空氣、美化環境,還能吸收空氣中的甲醛。例如,綠色植物,如綠色鳳梨,可以利用葉子吸收一些甲醛並分解它們。然而,這也給植物的生長帶來了壓力。如果甲醛濃度過高,植物會變黃枯萎。不建議用它們來除去醛。


方法三:甲醛噴霧

這種方法會噴出化學試劑,在傢俱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可以抑制傢俱內部的甲醛,防止其釋放。這也是一種間接控制室內甲醛濃度的方法,家裡大件傢俱都可以使用。然而,這種薄膜有時很容易損壞,而且是透明的。為了防止甲醛跑出來,要經常補噴,這有點麻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