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

2020/10/09 13:21:3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為什麼選擇新概念英語系列?因為它是我國最著名和反復翻印的經典英語教材,內容真實,掌握好,不僅可以參加考試,而且具有實用價值。

你至少要讀100遍,這本書要讀100遍。對於學生來說,這個數位應該進一步新增到200倍、300倍甚至500倍。

我花了大約六個月的時間來閱讀《新概念英語》3600篇課文。前面的文字短,後面的文字較長,所以每篇文章閱讀100次的時間是不同的。總的來說,完成這項任務需要4-8個小時。“新概念2”和“新概念1”的文字長度要短得多,囙此花費的時間更少。

在閱讀課文之前,先學習生詞,準確掌握閱讀方法和意義。

然後開始閱讀。讀完後,在正文邊上畫個數。五次是一個“積極”的性格。100次是20個字元,200次是40個字元。上完一堂課,接著下一課。

考慮到小學三至六年級的學生要學英語,使用“新概念1”已經足够了。如果有必要,四年內安排500次也不過分。如果你想進入新概念2,你不需要那麼多次,大約200次就足够了。

這種方法不是我發明的。是新東方的老闆俞敏洪。他背誦了200遍。但我認為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太折磨人了,所以我做了一些改進,使之更容易實現。畢竟,除了英語,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這也很無聊。

閱讀英語課文本身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能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好並不簡單。很多人看了100遍都會感到害怕和厭煩,更不用說讀一整本書了。能有這種毅力的人不是普通人。囙此,“箏”字的記錄方法起到了很好的鼓勵作用。

直到今天,當我打開這個破概念英語3時,我還是深深地感動了。它代表著我的進步,我的奮鬥歷程,讓我永不輕易放弃。路遙知道自己的馬力,他的心隨著時間成長。

在實際操作中,要把整體分解成部分,不要試圖一戰而畢。英語學習是一件長期的事情。別擔心。

首先,試著再讀一遍課文,估計大概的時間,比如2分鐘。讀音不需要很大,但發音要清晰,能自己聽清楚,聲音進入耳朵。100次等於200分鐘。如果你一直讀下去,你的聲音不會很快起作用,這是不可持續的。一天兩天也許可以,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並不可靠。

囙此,100次應分開,每天50次、25次和20次。英語閱讀的總時間應控制在2小時以內。

那麼,50次、10次5次、5次10次或其他安排都可以,也就是說,不能連續。每節課總共有10分鐘、5分鐘或20分鐘。

你需要做的是找出這些時間段的可用時間,比如起床後、早餐前後、午睡時間等,然後把它們分散開來。這樣,讀英語的負擔就很小了,剩下的就是堅持練習了。

這是堅持,但不是堅持。我們應該讓自己有時間懈怠,有時間偷懶,有權宜之計去做意想不到的事情。像我一樣,如果按照每天50次的計畫,120天就能完成,但還是要延后到180天。這對你自己太難了,而且不太好。

如果我們能完成80%的計畫,那將是非常好的。我們不能要求100%。

萬事開頭難,前期會有一些障礙,包括時間安排、抵觸心理、自我懷疑等。如果我們能克服這些問題,不僅英語,而且我們的綜合素質也會大大提高。畢竟,這是一項考驗計畫、組織、時間管理、執行力和堅定信念的大任務,普通人未必能完成。

我掙扎了一番,但我成功地通過了審判。事情本身並不難,難的是克服人性本身的弱點。

通過早期磨合期並習慣它已不再困難。剩下的是等待最後勝利的時間。我看了大半時間,自信心開始上升。

到任務結束時,聽、寫、讀、說都會有質的飛躍。基本上可以說,超凡脫俗並不過分。我已經學習六個月了,我的英語一直很好。如果你的孩子能從小學開始用這種管道閱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