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能學會理財,你就不能控制通貨膨脹。如何選擇理財?

2020/10/12 11:47:3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最近,有人說理財的人陷入了一個怪圈。我們都承認基金會很賺錢,但是基金會的人損失了很多錢。我同意這個觀點。為了防止虧損,普通投資者選擇可靠的投資平臺,因為他們認為這不會是“坑”。

我碰巧在騰訊財富管理連結上找到一個基金投資諮詢服務,叫做“聯合投資”。什麼是投資諮詢服務?簡單地說,有一個專門理財的人幫你理財。老實說,這比我自己盲目的理財要合理得多,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這個產品。我覺得很好奇,也經歷過。經歷之後,我對這種理財有了新的感受。接下來,我可以和你分享。

對於非金融從業人員來說,工作時間本身佔據了他們大部分的日常時間,他們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學習系統的理論知識。面對市場上成千上萬的基金,大多數普通用戶真的不知道該選哪一隻。

然而,騰訊的“聯合投資”解决了我選擇困難的問題。三種不同的投資策略適用於不同的情景。選擇的時候,不必擔心該選哪一個。只需要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對於選擇困難的用戶來說太方便了。

“共同投資”幫助用戶將資金分成不同的類別。三種投資策略分別對應於“以錢生錢”、“以錢求穩定”和“花錢”。每種策略組合的目的是不同的。


經過綜合考慮,我投資了“生財”策略,讓錢生錢,希望獲得更高的回報。當然,有投資就有風險。這種投資組合的風險高於其他投資組合。總的說來,我覺得在一起投資很不開心。

然而,當你選擇策略時,你應該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考慮。一些投資者可能正處於“上有老人,下有小孩”的人生階段。他們需要贍養他們的孩子和年幼的家庭。在這種情況下,我建議他們選擇“穩定貨幣”的策略組合。

此外,還有一個“花錢”的策略。這種組合既安全又靈活,可隨時用於日常開支。


此外,成本效益對投資者來說確實很重要。有些人在投資時,由於考慮不周,所以很多人還沒有開始獲得收入就損失了不少手續費。

投資者都知道,我們在交易基金時需要支付手續費。雖然錢不多,但要交的項目很多,所以這些雜費也不容小覷。不過,騰訊的投資理財諮詢服務收費並不比“投資理財”更溫馨。

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比如我在騰訊理財平臺等投資平臺上投資了1萬元的“錢花”戰畧組合。我全年100%調整倉位,一年後賣出。其他平臺的手續費是34元。而騰訊融資“一次性投資”只收取了20元的投資諮詢服務費,一下子就省下了34元。這樣更划算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