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金靈宵」五周年年輕組合 李秋元謝曉瑩演文武兩劇

2020/11/1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由高潤鴻、謝曉瑩夫婦組成之「金靈宵」,2021年踏入5周年。5周年演出檔期,合作人選經過重新組合,將以更強更年青姿態出現。謝曉瑩深深感謝被她形容為「不能說老的大前輩」阮兆輝及廖國森支持;加上丈夫高潤鴻之音樂;資深藝人尹光;粵劇界目前號召力極強之文武生梁兆明、李秋元;以及最有前途粵劇新秀吳立熙及黃成彬;得八猛男相輔,令「金靈宵」演出陣容更見吸引。

          「金靈宵」將會把2021年1月底於高山劇場劇院之兩場演出作為慶祝頭炮。李秋元、謝曉瑩首場先演《箭為媒》、翌晚再演《鳳求凰》。《箭為媒》男女主角服裝帶有現代動漫風格,女主角性格較為火辣,所以會以紅色為主調。文武生會用藍色為主色,因為武場戲多,為方便表演,不會設計長裙。

          《鳳求凰》描寫「司馬相如」與「卓文君」相愛故事。謝曉瑩喜愛周璇小曲《四季相思》,在第二場「遨四海」裏,《四季相思》會出現四次,從初更唱到四更。「金靈霄」劇團領導人希望在劇本、服裝及化妝上加以改革,務求令觀眾耳目一新。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李秋元和謝曉瑩將合演文武劇《箭為媒》及《鳳求凰》。p/  
 ■李秋元和謝曉瑩將合演文武劇《箭為媒》及《鳳求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