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半閉門跑馬 舒暢不覺逼

2020/11/27 04:14:0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Nov
          在入場限制又再收緊之前,香港馬會一度放寬馬迷入場,沙田平均有三、四千人,快活谷二、三千人,且不只限馬主及會員,也有小量公眾。初期只限於餐廳訂位的公眾,近日甚至大堂都可入座,條件是實名預約,並用電子健康申報。

          過去十個月,馬場經歷不少變化,基本上是半閉門作賽。當疫情最嚴重時,曾有一天是零人入場,因為連馬主也不可入馬場。當日場內只有騎練、基本工作人員及傳媒人士,加起來雖有二三百人,但馬場面積大,便有如空城。次嚴重階段是只准當天有馬出賽的馬主入場,但最多二人行。之後再加到四人行時,已有些氣氛了。

          再略為放寬是准許所有馬主都可入場,人數約幾百人,加上基本班底,也有近一千人,卻仍是半冷場。但老張作為傳媒人,認為這段日子反而最好,因基本設施既重開了,但人數不多,大可於馬場內舒暢地看賽馬。何況老張慣了出入澳門與英國馬場,一般都只有一千幾百人,人氣足夠而不擠逼。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