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日興」連續兩月好戲連場 何日明伉儷疫情中更奮進

2020/12/19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日興粵劇推廣工作室」創辦人何日明和何伍麗卿伉儷,出錢出力推廣粵劇。「日興」成立至今,已舉辦過數十場大型演出,均為膾炙人口的佳作,合作過的粵劇名伶在行內皆赫赫有名。何日明與何伍麗卿伉儷愛粵劇,既有「熱情如火、纏綿悱惻」的表演特點,又具「慷慨高歌、淺斟低唱」的藝術魅力。唱做唸打藝術在粵劇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就憑藉這份「愛」,何氏伉儷在2020年疫情中完全不退縮,反而更加奮進。2021年3月下旬,他倆將會把一班充滿朝氣,功底紮實,能文能武的青年演員如宋洪波、梁燕飛、梁非同、譚穎倫、瓊花女等凝聚在一起,演出《梁紅玉擊鼓退金兵》和《蟠龍令》,希望青年演員透過大型演出發揮粵劇亮點,繼續傳承香港特色。4月上旬則由有宋洪波夥拍尹飛燕,於高山劇場大劇院演出《辭郎洲 》、《香羅塚》、《英雄兒女保江山》精采的演出。希望2021年粵劇演出可以回覆正軌,繼續在全港各大劇場發光發亮。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4月宋洪波夥拍尹飛燕演出《辭郎州》。p/  
 ■4月宋洪波夥拍尹飛燕演出《辭郎州》。

   

■宋洪波於3月先與梁燕飛合演《梁紅玉》。p/  
 ■宋洪波於3月先與梁燕飛合演《梁紅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