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學習處理睡眠呼吸暫停的方法

2020/12/24 16:09:13 網誌分類: 生活
24 Dec

你晚上睡覺有困難,但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你排除了其他情況,你可能有睡眠呼吸暫停。如果您懷疑睡眠呼吸暫停,您的第一步應該是閱讀此處介紹的提示。

學習如何演奏風樂器。研究發現,演奏風笛或迪傑里多等風樂器可以説明睡眠呼吸暫停。風樂器鍛煉你的呼吸,説明你的身體習慣在足夠的空氣。你的喉嚨將能更好地控制氣道擴張。

為了説明您進行睡眠呼吸暫停,您必須諮詢您的醫生使用哪些 CPAP 機器。你應該考慮到製造噪音的大小和潛力。有些機器很安靜,不比一個簡單的麵包盒大。醫療專業人員將是不同 CPAP 機器的最知識淵博的指南。

避免經常喝酒。酒精會放鬆你所有的肌肉。雖然這可能是你想要的,它往往造成睡眠呼吸暫停的問題。你的肌肉會放鬆和崩潰,這會讓你打鼾,並可能咳嗽整個晚上。如果你是一個有時需要喝一杯的人,那麼目標就不要經常喝。絕對不要在晚上打床單前立即喝任何。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不要服用安眠藥。這些藥片不建議,如果你患有這種情況,因為他們放鬆你的喉嚨肌肉。跳過它們實際上可以説明你得到一個更好的睡眠,因為你的呼吸暫停癥狀沒有加重。

鍛煉你的脖子和喉嚨。睡眠呼吸暫停是由你的喉嚨在睡覺時阻塞引起的。通過加強頸部、喉嚨和下巴的肌肉,您可以説明肌肉承受壓力。每天花幾分鐘時間進行為下顎和頸部區域設計的練習。

如果你經常打鼾,很難入睡,你應該馬上去看醫生。你可能有一個稱為睡眠呼吸暫停的情況:找到一個有效的治療方法,這樣你可以得到足夠的睡眠,並通過你的日常活動,而不會被你的健康問題所退縮。

你總是睡在你的背上嗎?試著睡在你這邊。當你睡在你的背上,頭支撐在枕頭上,你的氣道變窄。去你身邊睡覺,用墊子防止自己在睡夢中翻滾。只要你站在你這邊,你的氣道應該保持開放。

如果你被診斷為睡眠呼吸暫停,重要的是要避免飲酒。酒精飲料會放鬆你喉嚨的肌肉,這使得它們更有可能在睡眠期間阻塞你的氣道。至少,在準備睡覺之前,晚上避免喝任何酒精飲料。

這種新資訊是否使睡眠呼吸暫停看起來不那麼壓倒性?當你運用這些想法時, 你可以裝備得井井有條, 找到一個良好的睡眠。請記住,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可能立即產生結果。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看到改善和更多的能量在白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