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李秋元黃成彬齊演金靈宵劇 尹光支持謝曉瑩做《帝女花》

2021/01/09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2021年是金靈宵成立五周年之大日子,高潤鴻謝曉瑩决定一年內演出多場金靈宵戲寶及新劇慶祝,在合作夥伴上也作全新組合,與年輕有活力之李秋元、梁兆明、黃成彬等合作,雖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劇場至今仍未開放,惟高潤鴻謝曉瑩堅持:「只要政府批准開騷,我們都會堅持開演,門票也開售了。」

          慶祝成立五周年重炮,包括2021年3月上旬於高山劇場劇院之三場演出,首場推出李秋元謝曉瑩合作之《蒙雲關》。第二晚由黃成彬謝曉瑩主演,阮兆輝編劇,改編自元代楊顯之《臨江驛瀟湘夜雨》雜劇,傳奇長劇《瀟湘夜雨臨江驛》。第三晚李秋元謝曉瑩合演《帝女花》、更邀得尹光客串〈庵遇〉及〈香夭〉。尹光一直看好謝曉瑩,對這位後輩,能支持的都支持。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金靈宵」為慶祝成立五周年,將有多套劇目演出。p/  
 ■「金靈宵」為慶祝成立五周年,將有多套劇目演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