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心靈的避風港

2021/01/11 04:14:2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Jan
          二○二○年過去,迎來新的一年,筆者在此先祝願大家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夠早日告別口罩,重現笑容。

          我們羚邦將在今年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十一日,聯同香港知名畫家STEVEN CHOI,於海港城美術館舉辦聯乘畫展。這次畫展定名為《小王子——星之流浪曲》,法文為Le Havre,「避風港」的意思。STEVEN用他細緻的筆觸,繪畫出小王子在星際間流浪,遇上各種事情,即使物質生活簡單,生命仍可以很豐富精采。

          在過去一年,香港人都經歷無數紛擾,很多計劃也被疫情無情打亂,然而人間有愛,我們希望這次畫展,能成為大家心靈上的避風港,讓迷茫中的你,透過小王子的畫展,重新感受生命的意義,每個人都能回到安定平穩的日子。

          就如《小王子》中所說,"For some, who are travelers, the stars are guides."我們人生旅途中或許經歷挫折,遇上困難,但希望大家永不放棄,在「疫」境中,我們一起互相支持勉勵,除了要身體健康,心靈更要健康,才能樂觀渡過逆境和甘苦。

          未來一年,我們羚邦希望能夠多想一點,多做一點,為社會帶來多點正能量。希望二○二一年大家可以一齊努力!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