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睡眠呼吸暫停:用這些有用的提示睡個好覺

2021/01/11 18:22:1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an

如果你患有睡眠呼吸暫停,你知道這不是玩笑。這是一個很難忍受的痛苦,特別是在第一次診斷。得知你的睡眠在夜間被打斷可能很難接受。幸運的是,下面的文章描述了一些可以説明您處理它的事情。

如果您患有睡眠呼吸暫停,您應該在睡覺時使用連續正風向壓力機。這將説明你治療你的睡眠呼吸暫停,讓你在有一個整晚睡眠的道路上。這台機器使用面部或鼻膜在您睡覺時泵送空氣。

對於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他們可能會停止使用他們的 CPAP 機器,因為它有噪音或太大。查看能否獲得升級。近年來,這些機器變得越來越小,越來越安靜。您可能有資格進行升級。請聯繫您的醫生或保險提供商瞭解更多資訊。

你應該知道,得到一個CPAP機器不會使你的癥狀消失為好。這些機器將説明您睡得更好,也許從長遠來看,減少你的癥狀。請記住,你真的需要使用你的機器每天晚上這種治療工作。

有三種不同類型的睡眠呼吸暫停。阻塞性、中心性、複合物都是睡眠呼吸暫停的形態。你需要去看醫生,有一個專業的評估,你有哪種類型的睡眠呼吸暫停,所以他們可以提供最好的治療和建議,你的具體情況。

盡力戒掉煙草和尼古丁產品。香煙煙霧會刺激你的上氣道,導致它膨脹,進而妨礙你在夜間呼吸的能力。因此,戒煙可以顯著改善你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也將改善你的身體的整體健康和你的健康感覺。

瞭解吸煙和飲酒對睡眠呼吸暫停的影響,如果你試圖控制你的睡眠品質。吸煙會擴大氣道,而酒精可以讓他們放鬆太多,兩者都會導致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嚴重。考慮進行必要的削減,減少你的睡眠問題。

請務必為過敏提供緩解。擁塞會使你更難通過鼻子呼吸,並迫使你通過你的嘴吸入空氣。過敏會導致軟組織膨脹,使呼吸暫停更加嚴重。研究你用於治療癥狀的藥物,並警惕增加副作用的混合物。

避免飲酒。嗡嗡作響或喝醉會導致你的氣道放鬆太多。如果有人在醉酒狀態下睡覺, 你可以聽到他們深打鼾的影響。在已經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它可以是非常危險的。避免喝酒精飲料,以更安全地睡覺。

現在,你已經閱讀了整篇文章,你應該有更好的理解什麼可以説明你的睡眠呼吸暫停。以你學到的東西去心,把它運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中。你應該注意到你得到的休息時間有顯著改善。這將有助於你過上更好的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