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開啟夢想的鑰匙

2021/02/08 04:14:5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Feb
          羚邦正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行《小王子》「星の流浪曲Le Havre」藝術畫展,不少人問我和Noletta我們最喜歡《小王子》哪些說話,我們都不約而同揀選「只有用心才能看清楚,真正重要的東西眼睛是看不見的。」

          羚邦是《小王子》在亞洲獨家代理已有十七年,狐狸教小王子的三個秘密,亦是開啟我們夢想的鑰匙。小王子在最失落最懷疑自己時,狐狸就出現了。狐狸成為小王子的朋友,讓小王子明白世界上很多事情,只有用心去看才能明白。

          狐狸又告訴小王子,「因為你在自己的玫瑰上傾注時間,所以才使你的玫瑰重要。」最重要的是「人們已忘記了這個真理,但你不可以忘記。你要為自己馴服的一切負責到底,你要為你的玫瑰負責。」

          在創業初期,我只有十萬元,但我知道我喜歡做動漫買賣業務,「心」看見夢想的藍圖,但「眼」看不見踏上夢想的每一步。我和Noletta一直為追尋夢想建立團隊,傾注我們的時間,羚邦才能有今日的光景。

          最重要的是今日羚邦不但是「築夢者」,更是其他人的「構夢者」,這亦是羚邦五年策略中其中一環。

          羚邦投資今次畫展,不但呈獻本地插畫師蔡德康被授權重畫《小王子》繪本真跡,我們更推出羚邦最新誕生文化藝術Art Commerce site——Whateversmiles,由羚邦提供品牌及平台,本地創作人製作品牌相應藝術品,然後透過平台銷售,我們更會安排不同手工藝創作坊,讓大家親手製作。我們相信只要用心、堅持、全神貫注,本地藝術家一定能達到他們的夢想,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創意、文化和藝術。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