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羚邦好戲為大家打氣

2021/03/01 04:13:48 網誌分類: 經濟
01 Mar
          祝大家新年進步!筆者最喜歡在農曆新年,為每封員工開工利是寫恭祝話語,羚邦今年為大家預備連場好戲,為大家打氣。

          首先,羚邦投資和國際發行國產動漫《奇奇和努娜》,在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跟全國拜年。在香港率先打頭陣的,是二○二○年日本全年票房第四位的喜劇《反轉三國志》。在疫情中,大家都希望可以輕輕鬆鬆,羚邦字幕組落足心機,加入很多香港地道對白,肯定可以令大家捧腹大笑。電影由當今日本第一喜劇導演福田雄一執導,更有著名影帝小栗旬、山田孝之、大泉洋、橋本環奈以及渡邊直美等巨星坐鎮,將耳熟能詳的三國故事,以搞笑幽默的方式演繹。本片於上周末上映優先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可見觀眾對《反轉三國志》期待已久。

          另一套日本漫畫真人化的電影《約定的夢幻島》,亦安排在三月底上映。本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著名女星北川景子與渡邊直美主演。原著作品被一眾讀者稱為近年神作,內容創新震撼。

          除了以上兩套日本電影,羚邦有份投資的香港電影《一秒拳王》,更榮獲香港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亦是香港電影評論學會二○二○年度推薦電影之一,大家都引頸以待入場觀看周國賢及趙善衡的演出,電影將於三月十一日上映。羚邦在未來還為大家預備多部鉅著,有荷里活超級猛片、韓國片以及日本片等,為大家集氣。

          內地農曆新年檔期播放的《你好,李煥英》講述母女情,這正是疫情中我們最需要的——抓緊機會和時間多點關懷身邊的親人,一起入戲院看電影,重新認識重新出發。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