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瞭解和處理您的睡眠呼吸暫停狀況

2021/04/11 17:38:5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睡眠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是對於那些覺得難以捉摸的人來說,生活可能是殘酷的。我們需要高品質的睡眠才能有生產和健康的生活:睡眠呼吸暫停會導致呼吸嚴重中斷,降低睡眠品質和工作能力。查看以下有用的提示,以克服這一嚴重問題。

加強你的喉嚨和下巴與一些基本的練習。發展這些肌肉應該減少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你可以鍛煉你的喉嚨和下巴,只需拉你的舌頭或練習一些非常簡單的呼吸練習。目標是訓練你以不同的方式呼吸,並希望讓你的睡眠呼吸暫停消失。

考慮在每晚睡覺前做一些非常具體的練習,以減輕你的一些睡眠呼吸暫停癥狀。在科學研究中,鍛煉喉嚨和舌頭肌肉已被證明可以減少打鼾,改善呼吸,並減輕睡眠呼吸暫停的更深遠的影響,當按照醫生的命令。

檢查矯正裝置是否有助於緩解睡眠呼吸暫停癥狀。有一個過度咬傷,一個不足的下巴或凹陷的下巴可能會導致你的氣道更窄,因為你的下顎骨是如何設置的。這些設備有助於在睡覺時創建右下顎的正確對齊,為您的氣道打開更多。因此,您經歷的睡眠呼吸暫停癥狀較少。

盡量保持一個定期的睡眠時程表。當你的身體進入一個習慣性的睡眠週期,你會發現自己得到一個更好的睡眠,你也會更放鬆。多項研究表明,當一個人沒有睡眠不足或壓力過大時,呼吸暫停發作就會減少。

找一個專門為睡眠而做的護嘴。如果你有一個凹陷的下巴,過度咬傷或小下巴,他們的方式,你的下巴坐,而你睡覺可能會導致呼吸問題,而你睡覺通過縮小你的氣道。護嘴可以糾正這一點,並説明你睡得更好。

保持你的臥室在最佳狀態睡覺。失眠和睡眠呼吸暫停經常是相互關聯的。這使得保持一個環境,你睡在正確的溫度,輕度水平和聲音水準,重要的是説明你得到一個良好的休息之夜。合適的環境也意味著將壓力留在臥室外,以確保你足夠放鬆,可以入睡。

與身體垂直於床睡覺。對於許多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來說,躺在背上睡覺並不罕見。如果你睡在你的背上,你的氣道可能會被阻塞。最好睡在你的一側或你的胃。如果你認為你無論如何都可能翻身,試試楔形枕頭。

如果你是一個睡眠呼吸暫停患者,你的嘴總是打開,因為你的CPAP睡覺,你可能想穿下巴帶。下巴帶是織物上的錶帶,可以閉上你的嘴。CPAP治療不成功,張開嘴,所以使用下巴帶,以幫助緩解這個問題。

睡眠不足使一個人痛苦,並降低他們處理任何事情的能力。不要再忍受睡眠呼吸暫停:把這篇文章的建議為你工作, 並開始得到更高的品質睡眠, 你的身體和你的生活真正需要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