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ppal.
cpappal.
cpappal.

睡眠呼吸暫停:用這些有用的提示獲得良好的睡眠

2021/04/11 17:42:3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許多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有這種情況:它的嚴重程度可能會有所不同。當你的氣道在睡覺時坍塌,你停止呼吸時,就會發生這種痛苦。雖然這種睡眠障礙可能是致命的,但許多治療方法可以減輕睡眠呼吸暫停的癥狀。

在使用連續正氣道壓力機時,您應該盡可能多地瞭解它。如何使用機器和何時使用應該是您的首要任務。如果您對其使用有任何疑問,可以撥打來自製造商的 800 個號碼。

你是抽煙還是喝酒?如果你有睡眠呼吸暫停問題,解決你的壞習慣。這些物質真的會損害你的氣道。酒精會放鬆你的氣道,煙草會導致氣道膨脹。如果你必須繼續這些習慣,避免在睡前做。

如果您患有睡眠呼吸暫停,避免睡前飲酒至關重要。酒精起到鎮靜劑的作用,因此,它自然會減慢你的呼吸。此外,它會放鬆你身體的所有肌肉,包括那些在你的喉嚨,有助於保持你的氣道開放。

睡眠呼吸暫停患者應始終投資於配備細菌過濾機制的加熱加濕器,用於他們睡覺的房間。通過使用這種類型的機器,可以防止肺部和鼻腔線的脆弱膜,防止現有癥狀惡化。

找一個專門為睡眠而做的護嘴。如果你有一個凹陷的下巴,過度咬傷或小下巴,他們的方式,你的下巴坐,而你睡覺可能會導致呼吸問題,而你睡覺通過縮小你的氣道。護嘴可以糾正這一點,並説明你睡得更好。

確定您是否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的一個好方法是記錄自己在睡覺時。你可以做一個音訊或視頻錄製,以捕捉你的睡眠模式和聲音,你產生時,你是在深沉睡。這些錄音可以相當翔實。嘗試連續幾個晚上做,以獲得大量的資訊。

如果你認為你可能有睡眠呼吸暫停,設置一個視頻自己,你睡覺。只需確保錄像機具有聲音功能。當你醒來時,看看視頻,如果似乎除了打鼾之外,還有什麼事情發生,也許是時候去看醫生了。

考慮另一種睡眠呼吸暫停花療法(也稱為精華療法)。Vervain 用於此治療,其鎮靜和放鬆效果。這可以幫助治療你的癥狀,包括與呼吸暫停相關的失眠問題。作為額外的好處,它也有助於減輕整體壓力和降低高血壓。

讀完這篇文章后,你現在應該知道什麼是睡眠呼吸暫停,以及它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如果你認為你可能有這個情況,與你的醫生交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