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無論何時都不能失去笑容」

2021/04/19 04:13:45 網誌分類: 經濟
19 Apr
          疫情在香港已經持續超過十五個月,不但多人染疫離世,全世界經濟民生都受到嚴重影響。作為羚邦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我和管理團隊的壓力一直有增無減。羚邦即將慶祝上市後的第二周年,筆者明白公眾、投資者及股民一直對輕資產業務了解不多,所以過去亦馬不停蹄從不同角度及在媒體講解,但是似乎還有很多解說工作要做。

          我有無諗過放棄?無!因為放棄太容易了,亦浪費我的時間,那麼怎樣釋放壓力?不同人有不同的方法,我的方法便是運動。運動可以增加安多酚,亦幫助我集中精神處理問題。另外,我亦鍾意看笑片,大笑一番後,更難處理的問題都有方法可循。我更希望能做到羚邦已代理及發行十五年、少年JUMP的「王牌」之一的《銀魂》中的主角坂田銀時信念──「無論何時都不能失去笑容」。

          《銀魂》故事講述男主角坂田銀時與兩位少年少女經營「萬事屋」,弄出一個又一個「無厘頭」笑話,在過程中拼死守護要守護的事物。作者空知老師透過坂田銀時,向讀者訴說着一個個人生哲學。面對挑戰,有人選擇沉淪在過去、有人選擇逃避,但坂田銀時選擇面對它、接受它、更秉持「無論何時都不能失去笑容」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

          二○○八年羚邦把《銀魂》動畫帶來香港,讓香港的粉絲也能在電視上看到《銀魂》。到後來走上了大熒幕,真人化,粉絲與我們一起走過一個又一個里程碑。最終篇的劇場版《銀魂THE FINAL》已於四月在香港正式上映,我希望大家能在一遍笑聲中得到能量,堅持以笑容面對各種困難,請大家繼續入場支持。這個專欄亦在今期後暫別,期待十月再見!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