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明
陳海明
陳海明

新科技創造健康未來

2021/05/03 04:14:27 網誌分類: 經濟
03 May
          新冠病毒疫情凸顯醫療系統對社會重要性,為了應付日益增加的醫療需求,多所醫院正進行不同更新工程。

          由於醫院服務涉及眾多病人,即使進行工程期間,各項服務亦不能暫停,而安樂工程對如何在運作中的醫院進行工程具有豐富經驗。集團正為聯合醫院進行樓宇管理系統(BMS)升級工程,方便醫院進行實時中央管理,更有效監測醫院能源、暖通空調、保安等設施,確保設施運作暢順。同時集團亦為其擴建大樓提供樓宇管理系統、保安、閉路電視和弱電系統。

          此外,服務社會近百年的瑪麗醫院亦正進行重建計劃。計劃完成後,瑪麗醫院將搖身一變,成為一個現代化醫療科學中心,足以應付社區長遠服務需求。安樂工程正密鑼緊鼓為其第一期重建計劃安裝及設計保安、閉路電視和弱電系統,以及設計、供應和安裝升降機及自動梯,積極引進各種環保方案,從而進一步節約能源,有關工程預計於二○二三年竣工。

          疫情下大眾外出時均會擔心感染風險,尤其是出入醫院等公共場所時。集團旗下的安力電梯於伊利沙伯醫院日間醫療中心的升降機中,安裝免觸式升降機紅外線按鈕系統,安裝在升降機按鈕上的感應器,能夠偵測手指的動作,乘客毋須接觸按鈕,就可隔空下達樓層指示,加強保障公眾健康,減低感染風險。隨著社會逐漸適應新常態,我們將繼續發揮醫療機電工程的專長,配合各項新科技,支援香港的醫療系統,為大眾帶來多一份安心。

        安樂工程集團執行董事

        陳海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