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台灣疫情

2021/06/08 04:14:2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跟台灣朋友聊天,說起台灣疫情嚴重,受友唉聲歎氣。前些日子,日本說送一百二十四萬劑疫苗給台灣,蔡英文很是感激,結果日本人不知是不是太老實,說這批是國內多出來的「阿斯利康」疫苗,因為傳說打了會血栓,日本國民不願意打,便送了給台灣。

          這事聽起來有點突兀,好像台灣人不怕血栓一樣,難得蔡英文還歡欣鼓舞,好像立了大功。台灣朋友說到此處,很生氣,也很沮喪。

          台灣那個叫郭台銘的富商,說打算捐錢跟美國買五百萬劑BioNTech疫苗給台灣,但也只聽樓梯響,並沒有得到藥廠的授權。反倒是另一條消息更有趣,就是說郭台銘想讓台灣一間生化醫藥公司申請做BioNTech的代加工,在台灣生產疫苗,這間生化醫藥公司的大股東就是郭台銘,這個做代工(蘋果手機)發達的生意佬真是無寶不落,腦子裏總是代加工,這頭說去買BioNTech疫苗捐獻,那頭就想把生意攬到自己手上來。這就想起上次他娶老婆的時候說原因是「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其實以他的嗅覺,在哪裏都可以聞到錢的味道。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