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明
陳海明
陳海明

全面為升降機增值

2021/07/05 04:43:43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ul
          香港高樓大廈林立,乘搭升降機及自動梯是日常所需。試想如果在繁忙時間「壞(車立)」,心情肯定大受影響。

          多走幾層樓梯事小,電梯安全卻是大事。現時不少樓宇的升降機系統,都是在八十至九十年代的建屋高峰時期安裝,至今已運行逾三十載。截至去年,全港有逾二萬四千台升降機機齡超過三十年,當中逾四千台升降機機齡更達五十年或以上,機件損耗及老化在所難免,更換升降機以保障用戶安全刻不容緩。

          安樂工程集團旗下的安力電梯,一向以提升升降機安全、舒適度及環保效能為己任。憑藉團隊多年來對安全及質量要求,安力電梯自機電工程署於二○一三年設立承辦商季度表現評級以來,連續八年均獲得升降機及自動梯的最高六星級別,顯示出我們的實力。

          於黃大仙富山邨升降機的改善工程中,安力電梯不但為其中兩幢樓宇換上合乎新安全規格和先進的升降機,更為項目引進多項環保設施,包括無齒輪曳引機和變頻驅動器,從而減低升降機操作時的耗電量。此外,我們亦採用最新的環保「無棚架」升降機安裝方法,實現我們對房委會工程的「綠色」承諾。目前工程團隊正馬不停蹄為沙田石門安睦街首期資助出售房屋項目,設計、供應及安裝載客升降機。

          隨著升降機改善和更換工程需求日增,我們正積極擴充自家研發及生產廠房,整個擴充計劃預期於二○二二年竣工,屆時產能將大為增加,為市場提供更安全、舒適及可靠的升降機及自動電梯。

        安樂工程集團執行董事

        陳海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