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201206242054【David Righter】《今天不是一個好日子,是吧?》

2021/08/03 17:40:10 網誌分類: 時事
03 Aug

【David Righter】《今天不是一個好日子,是吧?》(對黑暗兄弟)
David Righter(S333) 通過Candace 傳訊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Candace_6/Today-has-NOT-been-a-good-day-has-it.shtml
   對我們的黑暗銀行業兄弟來說,今天不是一個好日子,是吧?與你們網絡連接的每一處,幾乎都有麻煩。確信無疑,我們在其後面。
   親愛的,你們還記得我嗎?之前,我已經發布消息到AH網站上了,稱作S333,在這裡正式稱作David Righter,也出現在謠言的新聞裡。我是一個金融律師,來自實際處於環繞著尤沃薩(Uversa)的超級宇宙總部大樓的極高領域。我化身在這裡,且有著大量的用兩條腿行走的員工,所以你們被我和我的團隊直接“可達”。
   在世界上的你們的神之毀滅的儀器,OITC沒有察覺到,而你們中那些直接參與者將得到應有的獎賞。超級宇宙奧溫頓(Orvonton)的法院總是公正的
   現在在過渡期間,在那(黑暗)三日開始以前,你們可以期待我們更多的“干擾”。讓比賽正式開始。
   AH的讀者們:在“緊急情況”下持有現金,總是明智的;不要讓你的銀行賬戶資金過剩。
我是David Righte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