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歸家

2021/09/28 22:42:24 網誌分類: 生活
28 Sep

  被軟禁了三年的華為副總裁孟晚舟女士終於安全歸家了,真是令人雀躍。

  然而,在黃人的眼中又有另一番揶揄。

  「我不管妳心中是怎麼想,我只想說出我內心的感受。若非國家昌盛,妳道孟晚舟能夠平安無恙的回歸祖國嗎?若是在晚清時代,早就任人魚肉,什麼割地求和,什麼鉅額賠償,統統都搬出來啦!今天,你抓我一個人,我就抓你兩個,你放人我就放人,平起平坐,這種霸氣,若非國家昌盛,哪有實力與人討價還價?」前天,我對她說:「三年的軟禁,腳上要鎖上電子追蹤器的生活,的確是不好受。」

  「你以為這三年她在受苦嗎?她過的可是公主待遇的生活哩!」她就是愛反駁。

  「妳這人真是的,換做是妳,妳有那樣的家財,妳會跑去虐待自己,過貧苦式的生活嗎?」我說。

  原來,在她的眼中,早以謔稱孟晚舟是「公主」。

  「今天回看這件事的始末,全因華為這些年來默默的耕耘,終於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中國因此在科技上大有超越美國的趨勢,於是美國就跳出來打壓中國的企業,妄圖把中國壓下去,所以華為就遭了殃,今天,華為在被美國一再的打壓下已經元氣大傷,要回復昔日的領導地位的確不易。」我說。

  「你道華為真的那麼厲害嗎?也不知道他們偷竊了人家多少先進的技術。」她說。

  天哪!在她們黃人的眼中,中國所有的先進科技都是從西方國家偷回來的,自已根本什麼技術都沒有,黃人的這種思維,真是要不得。

回應 (7)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10/02 22:43:08 回覆
@傑西...

反正我不再與她爭論就是了。

傑西
傑西 2021/09/30 16:20:48 回覆
@易明...

對,因為黃人什麼也炒埋一碟來說的

易明
易明 2021/09/29 22:17:26 回覆
@傑西...

我也不想跟她爭論,反正她有層出不窮的「歪論」可以反駁我。

傑西
傑西 2021/09/29 18:16:43 回覆
@易明...

佢以為現代的新中國是舊的的中國,完全活在以前的世界裡

淺雪
淺雪 2021/09/29 13:44:06 回覆

{#icons_girl1}

易明
易明 2021/09/29 10:49:50 回覆
@傑西...

她就是不肯面對公主能夠回國是國家有能力與人家討價還價的事實。

傑西
傑西 2021/09/29 04:15:58 回覆

其實事情不是這麼簡單,雖然孟晚舟已回國,但因為她已承認與伊朗的商業來往,所以應該還有很多問題之後會出現吧。

佢又無完全錯的,相比那兩個加拿大人,孟晚舟的待遇已經算比較好吧。

華為的技術早已經超過了美國吧。

黃人覺得中國什麼也是偷美國的。 已經無需要說什麼吧。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