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延期

2021/09/29 23:23:45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昨天,政府又再把防疫措施延長十四天,沒有因為本港的本地感染個案已經「清零」了一段時間而「鬆綁」。

  對於政府的防疫措施,我已經麻木,以前,我關心的是她工作的場所什麼時候可以復業,四月二十九日政府容許她們的場所可以復業了,但先決條件是從業員必須打了疫苗,而她一直不肯打疫苗,惟有繼續停工。

  她這個人真天真,以為不上班,我就會無限期的補助她,可能嗎?

  每想到她內心那隻魔鬼「陰魂不散」,一有機會又跳出來「作惡」,我就意興闌珊,不想見她了,所以,雖然今晚又是給她「支薪」的日子,我偏不約她吃飯,給她一點壓力,因為不見面,我就可以不給她「支薪」了。

  愰眼間,自去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二日她被逼停工以來,至今我給她的資助快一年了,雖然每個星期準時的給她「支薪」,數目不多,原來一年下來數目也頗為可觀,若是要我一筆錢的拿出來,我才捨不得呢!

  如果她真的有「記賬」的話,她應該心中有數的。

  所以,她對我也有一些「忌憚」,在我面前不太敢露出「黃人」的面目。

  可惜黃人既是黃人,難以改變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