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壞時刻已過,未來三個月沒有甚麼大災難。

2021/10/09 20:31:33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9 Oct

我認為今年最壞時間已過,由現在起:未來三個月冇大災難,包括冇大股災。 坊間傳說:進入十月,未來三個月有大災難,有股災,天災,樓市跌三成,親友問我,是否真的?我回應:當人人認為有股災就不會成真。我以為今年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我暫時未發現未來三個月有重大災難包括股災出現,股市有波動,有不超過10%調整,但是沒有股災,跌幅20%才算股災,當然全球這麼大,有普通災難發生并不奇怪,但是沒有比2020年如此重大災難發生。今年最壞時刻是4至9月,進入十月,未來三個月漸漸趨向穩定,中美爭鬥緩和,疫情開始下降,美國債務上限爭吵得到緩解,一切向好,并不是坊問所說的災難連連,我在今年5月29日預測:五.六月星象大異變,先有血月食.日食,再有土.木.水星逆行,夏季(5至7月)疫情殺個回馬槍,卷土重來,三個月後美國疫情再爆升,(美國疫情在7月31號開始爆升每天十萬多人感染病疫,9月升至每天34萬人染疫,創歷史新高)中國疫情再現,已經一如所料應驗。印度神童話,今年2月六星連珠將發生大災難,如;金融風暴・戰爭,大地震,大洪水,我在今年2月20日一文指出:2021年雖然有災難,但不比2020年大瘟疫、大洪水凶、股災更凶。事實上是:今年美股由去年2020年3月最高位27102,收市21917,下跌5185點,19%,最低18213點,下跌8889點,跌32・7%,這些才算股災,而今年美股由去年3月最低18213點,上升至今年最高位35631,上升了8529點,上升了46.8%,如果信神童話今年不投資,必然錯失良機,當然,世界那麽大,天天發生有大大小小天災人禍難免,而出現如2020年特大災難就冇可能,如果有人魚翁撒網,預測甚麼時候有災難,令人感到很準,一有災難發生,即說某某又中,印度神童無可否認他2019年預測大災難成真,但是他當初重點講的是戰爭.饑荒.金融風暴,只是略有提過有瘟疫發生,未有重點提及,只是後來發生了瘟疫以後才重點講瘟疫,又話今年2月有大災難發生,但是2至3月未有大災難出現,反而印度在4至6月有大瘟疫流行,印度神童預測不到自己國家有如此大災難發生。印度因瘟疫起碼死200多萬人,并不是印度公布的30萬人,印度政府隱瞞死這麽多人,所以:印度政府兩年以來,不敢公布每年正常死亡人數,怕出現恐怖的死亡人數急增被拆穿隱瞞死亡人數,預測的東西不是百分百,印度神童預測雖然有時滞後,有時不中,還是有點普,可以收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