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教育展下月中舉行

2021/10/28 04:13:5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教育展將在十一月十三日星期六舉行,去年因疫情關係只在網上進行,今年疫情雖未過去,但防疫措施有效,教育展可同時在網上及實體進行,並安排各院校現場安排,在網上即時面試,讓有意負笈奧地利升學的香港學生有個預算。

          今年參展的院校共有九所如下:

          一、維也納阿瑪迪斯國際學校(Amadeus International School, Vienna),此校提供中、小學IB課程以及音樂和藝術專門課程,學校為全寄宿形式,學費和宿費大約是四萬餘歐羅,跟英國的寄宿學校比較差不多,或平均廉宜些少,不過在維也納讀國際寄宿學校,除接觸到日常德語和英語作為教學及生活語言之外,學生之間的生活文化和學習背景皆不同,具備探索生活和體驗有更闊的可能性,值得多了解和考慮。

          二、克雷姆斯應用科技大學(IMC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Krems),克大提供七個以英語授課的本科課程,包括商管、酒店、旅遊、應用化學、資訊學、醫藥生物科技,另提供四個以英語授課的碩士課程,每年學費視乎主修不同為七千八百至九千八百歐羅,價廉學美。

          三、格拉茲國際音樂學院(International Musikkonservatorium Graz)學院主要提供四年制的等同學士學位文憑的音樂課程,亦有修業期六年的等同碩士的音樂深造文憑課程,費用方面,學費、膳宿費、保險等合計約二萬五至三萬歐羅。

          四、因斯布魯克應用科技大學(MCI The Entrepreneurial School),大學提供以英語授課商管學學士課程,也有在線學習的商學課程,並提供十個以英語授課的碩士課程,範圍包括商管創意與旅遊、歐洲衛生經濟管理、歐洲商務與法律、通訊與資訊科技生物技術、醫療技術等等。學士學位一學年學費為一萬三千歐羅,碩士為一萬五千歐羅。

          下回再論其餘參展院校,報名參加奧地利教育展可逕自到https︰//forms.gle/ru34jgr9veLgK59R8報名,或瀏覽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