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副局長自白

2008/06/11 22:49:26 網誌分類: 小品文
11 Jun

      我是一個年近半百的博士後,別看我鬚髮鬢白,其實我是政治的新星。怎麼?你聽不懂?說明白點:就是政治的初哥!甚麼?還不明白?初哥都不懂?不就是沒有性經驗的、第一次當新郎倌的男人!還不懂?好比,雛妓……不!不!看我……一急就說錯了話!

      別看我既是瞎子又是聾子和啞巴,其實,我一聞到了金錢的臭銅味,眼睛就會驟然發亮,就聽到別人在背後罵我是僵屍,就會氣憤地回答:「我不放棄外國國籍不違反《基本法》!但是,為了釋除別人的非議,我可以放棄外國國籍。」此時,人們會大吃一驚:原來我並既不是瞎子也不是聾子和啞巴。因為我看到得清我的前方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錢。其實,他們才是瞎子、聾子和啞巴。因為他們既看不到陳公公是如何在地獄將我提拔,讓我一步登天上了天堂,也聽不懂我的「啞語」,他們倒是有口齒伶俐的嘴巴,但是在木已成舟的情況下,他們祗能像吃了黃連的「啞子」,祗能比手畫腳,不能言語。
     

      我才不怕被人罵作僵屍,我寧願是有錢的僵屍,也不寧願是無錢的人!既然他們將我當作僵屍,我就是強顏賣笑,也得把自己裝扮成僵屍!看在錢的份上啊!嘻嘻!哈哈!僵屍,我是僵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