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玩火自焚

2022/12/10 08:35:2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Dec

德國連續兩届世界盃小組賽出局和巴西今届不能晋級四強都是自己算死自己。成日都在算計别人,怎知最終是自己害死自己!尚未晋級,就想保留體力和實力打下一場比賽,怎知這如意算盤打空!事實再次教訓大家:不打好當場比賽,就沒有「下一場」比賽打!正所謂「機關算盡」而「反害了卿卿性命」。德國和巴西先後出局都是自己找的!「算死草」終有一日「算死」自己!在德國打小組賽第三輪之前,我就估計德國不能晋級十六强而今次世界盃最終變成歐洲盃!看來,我眼光獨到!阿根廷與德國和巴西一樣,都是算死草,在今届比賽的表現一樣令人失望!同樣也會算死自己!即使互射十二碼險勝進四强,阿根廷隊衹能是季軍或殿軍為算計别人而不思進取,這樣的球隊能贏到最後?别發夢!德國和巴西及阿根廷的教練,應該都是「厲害國」當今皇上的徒弟,學今上「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已經到了「出神入化」境界!沒有這樣「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徒弟,「今上」怎知自己之「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