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只因替俄罗斯说了几句话 英国前议员被推特盯上

2022/04/07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7 Apr

只因替俄罗斯说了几句话 英国前议员被推特盯上

2022-04-07 11:12:00     来源:海外网

1649300944674065.png

乔治·加洛韦(资料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只因替俄罗斯说了几句话,英国一名前议员推特账号被打上 “俄罗斯国家附属媒体”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407110808.png

加洛韦账号被推特打上 “俄罗斯国家附属媒体” 标签

       在多次转发涉俄言论后,英国前议员乔治·加洛韦(George Galloway)的推特账号被打上 “俄罗斯国家附属媒体” 标签。6日,他在推特发文称,“我不是 ‘俄罗斯国家附属媒体’,也没有为俄罗斯媒体工作。我有40万粉丝。我在英国议会工作了近30年。如果你们不删除名称,我将采取法律行动。”

       英国《独立报》称,在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后,加洛韦曾在一份声明中称,让乌克兰充满北约的武器、雇佣军是严重的错误。

       加洛韦还时常在推特转发利于俄罗斯的消息。6日,他转发了一条英国前官员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的推文,内文称,“在英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俄罗斯的货币和股市走强。与此同时,英国低收入人群正面临生活成本危机,这一切都是因为英国愚蠢的政治阶层,他们希望延长在乌克兰的战争,而不是推动和平。”(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407/c3541093-323836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