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追星族|人間遊戲

2022/06/10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年輕文化人說他不是Mirror粉絲。對五月二十八日、電影公司宣傳新片上映、來一次電車遊行,他的看法:「那可是賓虛場面!」年輕人沒看過這套電影,卻知道那是大場面,大陣仗、喧嘩熱鬧的意思。

一眾演員站在電車上層,向粉絲揮手致意。竟引來眾多粉絲,從石塘咀跟至銅鑼灣,再追到跑馬地。「他們對偶像不離不棄,隨著電車走了好幾哩路,不覺辛苦。現場氣氛好極了。」

不過是一個月前(四月三十日),銅鑼灣 SOGO人山人海。粉絲聚集在那裏,為姜濤慶祝生日。有人說:「那個下午,銅鑼灣改名,叫姜濤灣。」

Mirror一共有十二位成員、就像荷里活電影「十二金剛」、每一位都是獨當一面、各領風騷人物。

「他們都有英文名、包括Frankie 、Stanley 、Anson 、Ian、Alton、Jeremy、Lokman、Anson(一個是Lo 、另一個是Kong)Jer 、Edan、Tiger。姜濤沒有英文名,他就叫 Keung To。」

「那天下午、電車上層只站着一名Mirror成員:Edan Lui(呂爵安)。要是再多幾位、包括姜濤。粉絲該更為亢奮了吧!」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