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球場可以等|人間遊戲

2023/01/13 03: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仍未正式通關前,球友已洞悉先機以商務理由過關,早在內地球場展開高球之旅了。其中一位高球發燒友已經在大江南北,打了近兩個月球。我們都笑說他是「樂不思蜀」。當我們可以北上打球時,說不定他已返回香港準備過農曆新年了。

另一位球友劉律師,同鄉來的。早幾天傳來他在球場揮桿照片,看背景綠茵草地、有山有水,更有穿球場制服的球僮,不用說,他也在內地打球了。

想起疫情來襲前,與劉律師在深圳乘高鐵前往梅縣。抵達後,不是回去祖屋看個究竟,而是先到近郊,打了兩天高球。

我們在山上的球場四號洞,離球道一百一十三米的高空開球區開球(那是世界落差最大的高爾夫球道之一)。把球打在球道上有點難度,當天山風強勁(我們只能說風大不好打),我們先後發了三個球,只有一個落在球道上。

對劉律師說:「請你再等一會,我會過來,與你返鄉下打球的。」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