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洲峰会举行前 洛杉矶无家可归者营地被美政府清理干净

2022/06/12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2 Jun

美洲峰会举行前 洛杉矶无家可归者营地被美政府清理干净

海外网 2022-06-12 17:50:00

QQ截图20220612173942.png

洛杉矶无家可归者营地被美政府清理干净。(图截自美媒报道)

       海外网6月12日电 据《洛杉矶时报》10日报道,随着参加美洲峰会的各国领导人抵达会场,洛杉矶一些无家可归者营地被美国政府清理干净。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的发言人表示,在为峰会做准备时,洛杉矶市政府与联邦机构密切合作,以确定哪些地区将受到加强安全措施和街道封闭影响。洛杉矶警察局表示,在峰会召开之前,警方支援了营地清理工作。报道称,当地多项城市清理行动是由市长办公室和市议会领导人指导的,加利福尼亚州交通厅和公路巡逻队也在其管辖范围内实施了营地清理工作。

       亨德里克斯住在110号高速公路的地下通道,大约两三个星期前他和其他人被告知需要离开。亨德里克斯回忆说,当时环卫人员、洛杉矶警察和其它机构的探员都出现了。一队特勤局特工告诫他,这座城市不希望有人四处走动、讨要钱财或出现其它类似行为。亨德里克斯说,在政府清理营地后,他丢了一些衣服和鞋子。

       当地居民哈利注意到该地区的无家可归者越来越少。哈利过去经常在人行道、佐治亚街和110号高速公路下的营地看到无家可归者,但现在 “不知道他们都去哪儿了”。哈利称,街面上警察多了人流少了,“这就像经营一家糟糕的餐馆一样,把所有东西都藏了起来”。(海外网 侯兴川)

责编:侯兴川、李芳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612/c3541093-324425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