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再次盗运叙利亚石油

2022/07/07 22:44: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7 Jul

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再次盗运叙利亚石油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7 19:52:58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7月7日报道,美国在叙利亚哈塞克省的非法驻军使用45辆油罐车将其偷盗的叙利亚石油通过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乡村运往美军在伊拉克的军事基地。这也是本周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

此前,叙利亚官方多次谴责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力量控制了叙利亚东北部90%的原油资源,并 “像海盗一样” 窃取叙利亚石油资源和粮食资源,对叙利亚经济造成严重损失,进一步加剧叙利亚人道主义灾难。(总台记者 周宣)

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盗运数吨叙利亚石油

责任编辑:刘微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7087120932434503885&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track_id=e80ee51c-94df-4f78-9156-9e96d4e36e5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