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珠迪
邢珠迪
邢珠迪

邢珠廸 - 安倍晉三|新‧潮

2022/07/11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人槍殺,真的令人震驚和痛心。願死者安息,家人節哀。

兇手行兇目的是政治還是其他原因、當時警備是否足夠等問題,只能等待調查結果。日本是全球最安全的國家,行刺事件對整個社會帶來極大震撼,現在政府必須穩定國民情緒,如期舉行議會選舉以定軍心,並採取措施,防範更多激烈行為。

對日本政治不熟悉,不過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安倍感覺並不陌生。除了因為他是日本憲法史上在任最長的首相,大家比較多機會在媒體上看到他,他在任期間申辦東京奧運和推出經濟刺激方案都是相當高調的項目,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出身日本政治世家的安倍晉三並沒有令家族失望,先後兩度成為首相,下台後在黨內和議會影響力依然不減。私生活方面他與太太沒有孩子,一直過着二人世界,太太不時在社交媒體刊登二人的合照,十分恩愛。安倍急救期間太太從東京趕往奈良醫院,到達八分鐘後醫院宣佈安倍離世。生離死別一瞬間,安倍太太內心的痛苦,難以想像。但願安倍太太振作,也希望暴力事件不再發生!
邢珠廸
邢珠廸 - 安倍晉三|新‧潮
 邢珠廸 - 安倍晉三|新‧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