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珠迪
邢珠迪
邢珠迪

邢珠廸 - 返鄉下!|新‧潮

2022/07/18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l
        香港朋友熱愛日本的程度經過兩年多疫情有增無減,據調查顯示,超過八成會在疫情鬆綁後外遊的香港人首選的目的地就是日本。上月初香港第一個日本旅遊團出發,除了在機場有歡迎儀式,電視台亦派人貼身訪問,其中一位三十多歲的男性團友因為已經去過日本七十多次而成為焦點,電視台主持和網民都表示匪夷所思,如果這位團友不是因為工作或探親而是純粹旅遊的話,那真是太厲害了,難怪許多人形容香港人去日本是「返鄉下」!

日本人熱愛的「返鄉下」首選又是哪裏?根據最新調查,疫情後旅遊目的地首選依然是夏威夷,可以說是毫無懸念,地位長年不變,而且更是日本人憧憬的結婚勝地,第二位是台灣,第三位是泰國,香港排二十位。

全日空航空公司公佈五月的國際航線旅客數目比前一年增長五倍,也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超過二十萬人次,其中又是夏威夷佔大多數!說它是日本人的「返鄉下」,實不為過!
邢珠廸
邢珠廸 - 返鄉下!|新‧潮
 邢珠廸 - 返鄉下!|新‧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