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重返华盛顿,特朗普抱怨:美国已沦为向他国乞求能源的 “乞丐国”

2022/07/27 22:55:23 網誌分類: 帝國
27 Jul
重返华盛顿,特朗普抱怨:美国已沦为向他国乞求能源的 “乞丐国”

来源:环球网

2022-07-27 14:2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晓鹏】据美国彭博社、《野兽日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6日出席华盛顿 “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 主办的一场活动并发表演讲。特朗普在演讲上抱怨美国通胀高企称,“美国已彻底屈服”,成了 “向其他国家乞求能源的乞丐国。”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据俄卫星通讯社报道,特朗普在当天演讲中说:“我们已经屈服了,已经彻底屈服了。” 他还表示:“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是49年来最高,达到9.1%。许多人认为真实情况应该比这还高。油价已达到我们国家历史最高水平。我们已经沦为一个向其他国家乞求能源的乞丐国。”

特朗普26日在 “美国优先政策研究所” 主办的一场活动上发表演讲。图源外媒

       另据美国《野兽日报》报道,特朗普在说完这段话后,又话锋一转,拿移民问题继续抨击说:“数百万非法移民蜂拥至我们开放的边界,涌入我们国家,这是一种入侵。” 此外,他还表示,“我们的国家正在世界舞台上遭受一次又一次历史性的屈辱。”

       据此前报道,美国劳工部7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9.1%。再次刷新40年来的最高纪录。市场人士普遍担忧,美国通胀高企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不会出现放缓迹象。通胀阴霾挥之不去,将加剧美国经济坠入衰退的风险。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zj0eMa2M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