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再次盗运叙石油

2022/08/02 22:22: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2 Aug

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再次盗运叙石油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8-02 16:19:03

据叙通社消息,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在叙利亚非法驻军再次盗运叙石油资源。

报道称,美军使用军事装甲车护送一个由31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满载从叙利亚东北部地区偷盗的石油,自非法过境点瓦里德运往伊拉克。

目前,美国仍然占领叙利亚东北部大片土地,控制了叙利亚90%的石油资源,通过支持当地反对派武装不断偷盗叙利亚石油、粮食等资源,严重加剧叙利亚人道主义灾难。(总台记者 倪紫慧)

责任编辑:谢淳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33133806623174063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