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暴力犯罪大增民众不安感加剧 胡椒喷雾销量出现飙升

2022/08/24 22:55:22 網誌分類: 帝國
24 Aug

美国暴力犯罪大增民众不安感加剧 胡椒喷雾销量出现飙升

海外网 2022-08-24 10:54:08

       海外网8月24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8月23日报道,美国沙豹安全设备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南斯表示,过去两年,美国城市暴力犯罪大幅增加,民众不安感加剧并纷纷购买防身自卫产品,胡椒喷雾的销量一度飙升。

       戴维·南斯援引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称,25岁至34岁的美国人中,75%的人每天至少一次感到自己处于迫在眉睫的危险之中。

       福克斯新闻说,今年以来,美国主要城市的暴力犯罪呈上升趋势。5月份的数据显示,巴尔的摩、芝加哥、洛杉矶、纽约、费城、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的暴力犯罪数量,与2021年同比增加5%至40%。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数据也显示,过去两年美国暴力犯罪数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2020年谋杀案同比增加近30%,2021年谋杀案数量继续呈上升态势,同比增加5%。暴力犯罪通常包括性侵、抢劫、袭击和谋杀等。(海外网 刘强)

责编:刘强、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824/c3541093-3247571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