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被曝强闯幼儿园恶性伤害案现场 美媒记者遭泰国记者协会谴责

2022/10/09 22:55:23 網誌分類: 時事
09 Oct

被曝强闯幼儿园恶性伤害案现场 美媒记者遭泰国记者协会谴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9 13:45:45

当地时间8日,在泰国农磨兰普府幼儿园恶性伤害案发生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被拍到翻越警戒线进入案发现场,拍摄幼儿园内部。照片在网上曝光后,遭到泰国方面强烈谴责。泰国外国记者协会发表声明,称CNN记者未经允许闯入案发现场的行为令人惊愕,既不专业也严重违反了新闻道德。

CNN记者翻越警戒线照片

CNN随后发表声明,称记者进入现场是得到了当地卫生官员的允许,从幼儿园出来时发现警戒线已拉起,只能翻越离开。

泰国警察总署副署长苏拉切9日表示,已经责令当地警方对CNN记者的行为进行调查,目前移民局已经吊销涉事的2名CNN记者的媒体签证。据介绍,案件发生后,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任何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入内。

泰国警方表示,上述2人或将面临两项指控——非法进入政府办公地和破坏案发现场,如果经调查核实后确有违法行为,将立即对其进行起诉。若法院判决罪名成立,他们将在泰国接受包括监禁在内的相关处罚,刑满后将被驱逐出境并被泰国警方列入黑名单。(总台记者 李敏 杨探骊)

责任编辑:王瑶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1645766322185791270&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