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挑起俄烏戰爭,旨在引發戰爭之火燒向歐洲,製造戰爭恐懼,將歐洲資金和製造業逃走到美國,一旦核戰,也是在歐洲爆發,毀滅歐洲,美國坐山觀虎鬥,待俄歐兩傷俱敗,然後出手收拾殘局,亞洲應該警惕邪惡的美國使用同樣方法引戰火燒向亞洲。

2022/10/15 23:52:22 網誌分類: 軍事
15 Oct

美國挑起俄烏戰爭,旨在引發戰爭之火燒向歐洲,製造戰爭恐懼,將歐洲資金和製造業逃走到美國,一旦核戰,也是在歐洲爆發,毀滅歐洲,美國坐山觀虎鬥,待俄歐兩傷俱敗,然後出手收拾殘局,美國吃過返尋味,又設法用同樣方法,在亞洲挑起戰爭火頭,在台海.在北韓挑起戰爭,讓亞洲資金.製造業逃去美國,美國不擇手段,喪心病狂,無所不用其極,亞洲應該警惕邪惡的美國使壞。

美國想利用俄烏戰爭同樣方法在台海引發戰爭,拖垮中國,同時瓜分中國和中國人在世界各地超過10多萭億美元資產,異想天開,然而,中國人是有智慧.有能力,不會上美國人當,就算真的被迫攻打台灣,但憑中國實力,台灣是卵丸之地,一下子就將台灣包圍,斷絕一切物資,封鎖三個月,台灣不攻自破,不戰而降,事實上,台灣只有三萬六千平方公里,二千多萬人,面對十四億人口,又是世界製造業工廠,佔世界GDP18%,攻打台灣比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容易很多,烏克蘭土地面積有60萬多平方公里,比台灣大20倍,人口四千四百萬,而俄羅斯人口1億多,佔世界GDP只有1.7%,俄羅斯開戰前未有詳細考慮過,倉促開戰,造成今天如此慘淡局面,美國又如何可以利用台海戰爭拖垮中國?中國想收復台灣,易如反掌,只是國際形勢未許可,暫時未出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