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懷孕生死關,佛菩薩幫助,母子均安

2022/11/20 11:19:07 網誌分類: 宗教
20 Nov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身體非常羸弱,想要懷孕生子是非常困難的,看了很多求子門診,醫生都建議我不要懷孕,除了孕期非常危險之外,生產時還有可能一屍兩命。對於不能當母親,心中備感遺憾。

 

在遇到牟尼精舍之後,自己親身驗證「因果債,功德還」的神奇殊勝之處,心裡又重燃了想當母親的希望,我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於是向佛菩薩請示求子的經文數。但因自身的業障很重,本身子女緣薄,這輩子想要懷孕生子,真的非常困難。但我相信佛法,相信牟尼精舍,所以佛菩薩的所有開示,我都誠心且認真地完成功課。

 

消完多筆業障之後,我誠心地唸完佛菩薩開示的求子經文數,迴向圓滿後,我如願地懷孕了,心裡真的無比激動,太感恩佛菩薩了!我下定決心要更認真誦經消業、補福德資糧,讓寶寶平安地來到這世間。

 

在我懷孕二個多月時,因身體不舒服請示,佛菩薩開示:「被沖犯」,處理完畢後身體不適感就消失了。為了能平安順利地生下孩子,我又請示佛菩薩:「欲求順利地自然生產,該如何做?」佛菩薩開示:「每日至少唸誦三遍《藥師經》迴向母子平安。」我遵照佛菩薩的開示,每日不間斷地唸誦三遍以上的《藥師經》迴向母子均安。

 

某一天,發現自己呼吸困難且心跳加速,連躺著都會暈眩,我趕緊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為:「外靈干擾」。我馬上回信發照片給精舍幫忙處理,收到處理完畢的回信後,症狀馬上消失。當時因屢次被沖犯,我又請示佛菩薩,開示:「母體黑氣重且福德資糧不足所致。」我加倍努力誦經消黑氣以及補福德資糧,孩子才漸漸穩定下來。

 

到了懷孕中期時,做詳細的檢查,發現胎盤羊水很少且有前置胎盤,再次請示佛菩薩:「欲求平安順產,是否需要再補福德資糧?」佛菩薩開示:「不需再補經文,多誦《藥師經》即可。」為了母子均安,我每天都會大量誦經,因自己黑氣尚重且常被外靈干擾,所以常感覺身體沉重、頭昏眼花,但每次誦完經之後,就覺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誦經真的是最好的胎教!

 

感恩佛菩薩護佑,我是高齡產婦,到了懷孕晚期,竟然看不到一點笨重的體態,氣色和精神也很好,每天下班回到家都還能誦經。懷孕八個多月時,有一天同事問我:「為何妳懷孕看起來這麼輕鬆?」我回答:「因為我有在誦經消業呀!」懷孕的媽媽真的要多誦經,不僅體力好而且還能容光煥發,連身邊的人都嘖嘖稱奇!

 

離預產期還有三個星期時,醫生發現臍動脈血流偏高,懷疑孩子缺氧,照超音波還發現疑似臍帶繞頸,可是做胎心音監測的各項指數都正常,醫生建議我住院觀察。我擔心孩子會有危險,便向精舍發緊急求救信,精舍回覆:「是干擾所致,已立即處理」,後再檢查已恢復正常。

 

住院期間,胎動不安、胎盤鈣化、羊水時而正常時而偏少,有多次向醫生詢問:「為了安全起見是否可以選擇剖腹產?」但是醫生在專業評估之下都沒有同意,因為尚未到達到剖腹產的條件。住院的這段期間,我的內心非常煎熬,只能不斷地誦經,祈求佛菩薩保佑我們母子平安。三天之後,胎兒的各項指標都正常,我就出院待產。出院後,我與先生更積極地誦經迴向給孩子,戰戰兢兢地等待孩子出世。

 

生孩子真的是生死大關,臨產前一天早上,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到第二天淩晨已痛到全身發抖卻宮口未開,胎心音監測出現異常,且一直出血,情況非常緊急,醫生要我們決定是否進行剖腹產手術。在這種情況之下就只能請佛菩薩幫忙了,我馬上發緊急求救信,很快就收到精舍回信,開示為靈擾,需發近期照片處理。我馬上回寄照片,一分鐘後就收到「已處理」的回覆,感恩佛菩薩即時的救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過了一會兒,我的出血漸漸停止,監測胎心音的醫生也告知一切恢復正常;半小時後,醫生再過來檢查宮口已快全開了,隨即安排生產事宜。我一邊生產,一邊唸「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很快地就順利生下孩子。感恩牟尼精舍!感恩佛菩薩!

 

每當回想起懷孕到生產的這段驚險歷程,內心都非常感恩與感動,感恩慈悲的佛菩薩,感恩蔡師兄,感恩精舍的師兄師姐們無私地奉獻和付出。在還沒遇到精舍開始學佛修行之前,我的體質是非常不適合懷孕的,不管看了多少醫生,都建議我不要生孩子才能保平安。一直到遇到精舍,才敢生起求子的信心與決心。佛菩薩與蔡師兄的恩情無以為報,謹以此篇感應文驗證佛法的不可思議與無邊殊勝,感恩!

 

(分享完畢)

 

懷孕的過程非常辛苦,生孩子更是一道生死大關。上述分享文中的有緣人,體質非常虛弱,看了很多醫生都建議不要懷孕,避免影響母體安危。但有緣人因在精舍修行多年,親身驗證「有佛法就有辦法」,以及「因果債,功德還」的殊勝奇效,對佛法生起堅定的信心,相信在佛法的幫助之下,一定能夠順利懷孕生子。

 

有緣人對於佛菩薩的開示深信不疑,積極地誦經消業障、消黑氣,將自身的障礙漸漸清除,最後終於順利地懷孕。雖然孕期中各種狀況不斷,但還好在佛菩薩的幫助之下,每一次都是有驚無險,順利地度過每一次的關卡,最終平安生下孩子。

 

有緣人想要順利懷孕生子,若對佛法沒有強烈的信心,遇到一丁點兒挫折或阻礙就失去信心或退轉,那就永遠都沒辦法滿願。修行也是如此,修行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必定會有重重的磨難與考驗,如此,才能培養正確的觀念與堅定的意志,在任何艱困的環境之下都不會被打敗,如此習氣才能漸漸破除,智慧漸漸顯露,心性漸漸提升,修得圓滿境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沒有人會永遠的一帆風順,挫折人人都會遇到,若不曾經歷過磨難的洗禮,智慧及歷鍊不足,就不容易在失敗中發現自己的盲點和缺失,難成大器。此外,順境和逆境皆在一念之間,逆境時的血汗眼淚,是茁壯人生養分。」

 

「『修行本要歷風霜,怎會一路皆無殃?若無考驗皆順暢,隔壁阿貓也金剛。』難行而行,係真行,修行真是不簡單,要經過千考萬考,千錘百鍊,才有辦法成就證道;聖神仙佛皆由苦中修,若修行容易,什麼考驗都不用,那麼隔壁的阿貓也都能成佛了。」

 

難行而行是真行,修行真的不簡單,要對佛法有強烈且不疑的信心,要有願力去真修實做,要親身努力去執行,如此,才能從修行的過程當中漸漸證悟,漸漸了解如來真實義。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修心」。藉由大量持誦正法經典來提升心性,圓融諸德行,然後再去度化眾生,讓修行更加圓滿。曾國藩說:「日日精進,則無有不成。」修任何法門都一樣,要精進努力,還要「信願行」。修行不能只是用「想」的,要腳踏實地去做,才能有所成就。修行要「以經為師」,要「依經不依人」,因人心會變,但大乘經典的真理卻是亙古不變的。只要依照本師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去實修,就一定能與佛菩薩相應。

 

阿伯說:「誦經是一件非常殊勝和有大福報的事情,唸經的時候,佛菩薩、護法都會在虛空一直巡視,所以,時常誦經就是常與佛菩薩和護法們相應。」

 

無論是高僧大德或是凡夫眾生,通通都要誦經。誦經能洗滌被塵勞覆蓋的心,持之以恆就能漸漸回復本真。聖神仙佛都是從人道和苦中修起來的,「自性自度,自業自消」,人到世上,就是來圓滿過去世的不圓滿,佛助自助者,只要自己肯努力精進、肯用心修行,佛菩薩自有安排!

 

202207 (23).jpg

202207 (2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