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打針

2022/11/22 10:24:5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Nov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距離打第三針疫苗的時間已經滿半年,於是昨天順理成章的去打第四針。

  打頭三針主要是為了能夠取得合格的「疫苗通行證」,可以過較正常的生活,打第四針卻是漫無目的,只是為打而打,完全沒有什麼意識。

  印象中當初政府宣揚打疫苗時好像是說打疫苗可以預防染疫,今天看來打疫苗並不能免疫,只能減輕染疫之後的嚴重性,所以政府也改口宣揚打疫苗可以減輕染疫後的症狀了。

  打疫苗的確不能免於染疫,單看政府高官陸續中招已經可見一斑,就連財爺及特首也相繼中了招,他們不也是都打齊了針嗎?

  只是,染疫之後似乎沒什麼大不了,熬幾天就沒事,財爺不是染疫幾天之後就能匆匆的趕回來出席金融峰會嗎?特首染疫之後雖然要在家隔離辦公,估計過幾天又可回復正常的工作。

  就連已經快九十一歲的胡楓中了招之後把演唱會改了兩次期終於在十一月十二日順利的完成了演出,可見這病毒已經變得不怎麼可怕了。

  看來這新冠病毒正如很多人所言已經變成一般的傷風感冒,只是後遺症可能比傷風感冒嚴重一些而已。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打齊了四針,然而依然陸續有人中招,中了招之後似乎都沒有上報,怕被抓去隔離檢疫,都是自我在家熬幾天就沒事,之後照樣的出來活動。

  所以,打這第四針似乎只是為打而打,完全沒有意識。

      

回應 (7)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2/11/26 00:19:58 回覆
@易明...

是的

易明
易明 2022/11/24 23:50:45 回覆
@傑西...

所以說,香港市民還是幸福的!

傑西
傑西 2022/11/24 12:46:04 回覆
@易明...

是的,起碼政府還會關注,我這邊已經完全沒針打了

易明
易明 2022/11/23 14:14:48 回覆
@傑西...

我也只是響應政府的呼籲而打第四針,同時也希望打了第四針之後不會那麼容易中招而已。

傑西
傑西 2022/11/23 14:12:08 回覆

香港真好,還可以打第四針,這邊已經當無事發生,不要說打第四針了

易明
易明 2022/11/22 14:53:53 回覆
@淺雪...

這場疫症似乎永無止境!

淺雪
淺雪 2022/11/22 13:17:34 回覆

疫情持續咁耐..除左打針還是打針.. {#icons_girl9}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