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甄子丹談弘揚中華文化 國際財經台今晚播映|Executive日記

2023/01/13 03:11:5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香港國際財經台76台免費頻道第二季重量級訪談節目《Friday Beyond Spotlights》今晚的第七集專訪蜚聲國際電影演員甄子丹,節目由曾安業主持。

甄子丹的影視事業跨越四十年,作品接近八十套,包括《葉問》系列、《導火線》及《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等,膾炙人口。他同時亦是導演與監製,於一九九六年初試啼聲,無奈失敗收場,一度銀行戶口只剩餘一百元,午餐靠監製提供的飯盒充飢。不過他堅拒重返演戲賺錢,繼續追夢做導演;他強調要從犯錯中學習,奮勇直前,才有所成。

甄子丹表示,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市場,是製片者必爭之地。他又指,中國製片者在荷里活受到不公對待,例如將華裔演員矮化。他深感身為華人有責任利用電影平台向全球弘揚中華文化,傳遞正面訊息,感染觀眾。他透露要薪火相傳,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拍具震撼性的好片,而非收徒。

甄子丹具備獅子山的不屈不撓精神,他深信命運操縱在個人手上。他在節目中分享鮮為人知的事跡,包括十四歲便投入職場,及個人喜惡等。他在相隔十多年再監製導演的大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將於本月十九日推出。

第七集今晚在76免費台八時半播映,介紹片可上網觀看:https︰//youtu.be/anzf6hmdMGI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