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一張日曆紙|輕鬆養生

2023/03/08 03:15:5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對於利用一張撕下來的日曆廢紙,和一個重複使用的透明膠袋來講,它們很感恩有-些中醫師會在其「身上」寫藥方、開處方!

小董行醫二十載,幾乎每日都會見到病人帶來的舊藥方,當中,這一張日曆紙可以話經常遇上,紙上的龍飛鳳舞就連懂得草書的我也讀不出來、看不明白!然後那個皺到已透明不過來的膠袋,被刪抹再寫、再抹再寫,舊筆新跡早融為一體,也是甚麼也看不清!

其實,這張處方是救命用的!對!是救您自己條命!假如你服用了某處方,可能會有敏感情況出現,可以氣管腫致呼吸困難,可以皮膚出紅疹甚至可以嘔吐大作,西醫或前線醫護人員必須取得這處方,交給懂得中藥藥理的人員,才知道如何救治!那一張日曆紙和透明膠袋,沒有醫師地址、電話、註冊編號,甚麼藥、份量多少統統猜不透!都甚麼年代了?中醫藥組的監管還是如此兒戲!?原因只有一個:還有您們這一班「好客人」,繼續把自己的健康、生命擺上無註冊的中醫手上!病人告訴我:「那老中醫很有經驗嘅!唔肯再幫其他人睇㗎!我係因為老病人介紹先特別優先處理……」天真爛漫、可愛無邪!

聰明人請看清楚卡片上有冇香港註冊中醫師編號!如果連卡片都冇,祝好運!還有,別再把日曆廢紙和特皺膠袋拿來給我「欣賞」!謝謝!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小董 - 一張日曆紙|輕鬆養生
 小董 - 一張日曆紙|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