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正法的威力,真正的改善邪淫的果報

2023/03/21 16:01:51 網誌分類: 宗教
21 Mar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年輕的時候,很嚮往電視劇裡男人和女人戀愛的劇情,尤其是有一些激情戲的畫面更加吸引我。晚上睡覺前,總愛看一些這類的電視劇情或者漫畫,睡覺時腦子裡也會幻想這些畫面。

 

我的愛情很奇怪,一直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我本身條件並不差,但是遇到我喜歡的人,剛開始還不錯,但是在很短的時間就會出現狀況。不是對方找了別的女朋友,就是突然不聯繫我了。而喜歡我的人,大多都是條件不好,不然就是離過婚,甚至離過兩次婚的都有,且他們都沒有和我走進婚姻的想法。

 

後來我學佛,希望可以透過佛法的幫助改善婚姻,但是卻信了外道,不僅招來爛桃花,還和爛桃花打起了官司。後來看到《僧伽吒經》,這是一部偽經,但當時不知道,所以誦了好長的一段時間。當時修偏入外道,祂們教我用持咒的方式讓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還想像與喜歡的人邪淫的,宣稱執行一段時間就能成真。我真的依照外道教的去執行,結果不僅沒有得到喜歡的人,邪淫還導致我的面相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左眼和右眼變得大小不平均,不但變得很醜,而且還非常猥瑣,好多年都無法恢復到以前沒有犯邪淫時的樣貌。

 

我完成精舍開示出來「讓婚姻順利」的經文,並且迴向圓滿成功之後,我發現確實有很大的轉變。至少現在我遇到的對象條件都不錯,有好的工作和不錯的收入,而且對方都沒有結過婚。更重要的是,都是那種願意走進婚姻、不是隨便玩玩的。想想之前遇到的,不是離過兩次婚、帶著兩個小孩,就是欠了很多債務。想想這些對象的條件,讓我感覺很可怕,我本身的條件不算太差,但是如果和那樣條件對象的人結婚,我感覺我的生活沒有未來,但是沒有誦經之前,我真的就是遇不到條件好的對象。

 

我真的非常感恩佛法,改變了我生活的狀態,感覺佛法把我從一個污水池中拉出來,然後用乾淨的水把我沖洗乾淨,再把我放到了一個沒有被污染的地方,周圍都是很清淨的人,不再像以前一樣所遇非人了。感恩精舍,感恩佛法,希望正法久住,可以讓更多人接觸到正法。

 

(分享完畢)

 

經典的由來是佛陀圓寂後,眾多弟子請阿難尊者複講,五百大阿羅漢做見證,確定沒有錯誤後,將這些佛陀曾經說過的法,寫成文字流傳於後世。其中,《僧伽吒經》是經過佛菩薩開示,確定為外道所說的偽經。

 

不是每部經典都是佛說,很多都是附佛外道假藉「佛說」之名,行穢亂、污染眾生之實,讓不知情的眾生讀誦之後,貪嗔癡不但無法滅除,反而會增長黑氣,帶動各種慾望、雜念滋生,讓人五蘊熾盛、煩惱不斷。如不慎曾經接觸過偽經,請您自行唸誦《金剛經》600部,唸完後「不須」做專案迴向,因為唸誦的同時,《金剛經》的浩然正氣,會同時洗滌掉偽經留存在您腦識深層的黑氣。如同白衣服上面有黑點,清潔劑漂白洗淨後,黑點不復存在的道理一樣。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偽經不可誦,修過外道的經典容易與外道相應,會遭受外道的控制,累世會不順且黑氣會很重;若想修回正道時,就會一直被外道干擾,但越遇到干擾,越要堅持走回正途,才能找回真如。」

 

修偏入外道帶給人的影響不會只限於這一世,外道的印記會生生世世緊跟隨,除非發大願力,下定非常堅強的決心,將佛菩薩開示的外道願業障往死裡唸,人生才有重新漂白、重現光明的一天,不然會永遠淪為外道的徒子徒孫,未來可非一個「慘」字了得!

 

修行是修清淨心與不動心,一般人真的沒有如如不動的意志力,所以建議會影響您意念波動的電視劇、小說、影片等,還是別看了!省得看了以後妄想不斷,許許多多的想像不斷湧現出來,招來更多的黑氣與干擾,自己找自己的麻煩!另外要提醒,如果您遇見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對象,好的沒有,蒼蠅卻來一堆,建議您請示「是否有邪淫業力」,此業力化解了,同時改正自身錯誤的觀念和行為,遇見的才會是良緣伴侶,而不是爛桃花。

 

自己的磁場如何,便會吸引跟您同樣磁場的人,培養正向、光明的磁場其實不用花錢,每天唸經,日日接受法水洗滌,認真修正自己的毛病,日復一日堅持做,何愁善緣不上門!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301 (15).jpg

202301 (1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